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5日
  查看:52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3年9月25日,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钢威,党建办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诚,第一巡察组组长蒋映洪、副组长邓思易及巡察组全体同志,研究生院(研究室工作部)、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研究室工作部)、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雍彬主持。

1695634628266.png

动员会上,蒋映洪从明确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任务要求;聚焦巡察重点,精准开展巡察监督检查;强化巡察责任,共同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几个方面通报了此次巡察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雍彬代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表示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领导班子与教职员工将提高思想认识、严肃纪律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坚决落实好党委本轮巡察工作各项要求。

刘东代表审计处党支部表示审计处全体领导班子与教职工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思想统一,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巡察对审计监督开展的再监督,及时、真实、全面、完整提供各项资料,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完成。

黄钢威在讲话中提出,巡视巡察是党章明确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他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深刻领会把握巡察工作新要求。二要强化政治监督,精准聚焦,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加强协作,同题共答,高质高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9月25日-10月2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63141(工作日8∶0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一楼贝壳学院面包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1@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审计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