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购买会计师事务所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查看:321
  来源:

(拟稿:任桂雨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2022年3月22日下午16:00,由学校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审计处五个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采购小组,在四川师范大学七教A区一楼学校财务服务大厅学习室对2022年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购买会计师事务所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确定负责此次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的事务所为四川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于3月30日前联系审计处任老师(电话:028-8476096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