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第二督导组检查督导审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98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的工作方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2023年5月11日上午,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到狮子山校区A区一楼学习室,对审计处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现场督导指导工作。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图片2.png

陈波书记代表学校第二督导组检查督导了审计处党支部的集中学习情况,翻阅了必读书目的勾画及批注,向审计处党支部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校的总体部署、时间节点、重点内容、学习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安排,特别对主题教育的学校要求、集中研学、如何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强调。陈波谈到,审计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做好组织安排,既要抓好理论学习,又要抓好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领导班子要带头领学,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加强宣传报道,通过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刘东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支部和部门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本部门主题教育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二是学习新理论悟出新道理,力争把调研工作落实落地,拟从“防范经济风险,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并与学校调研主题有机结合,努力为学校决策层当好助手参谋。三是学以致用,认真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助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治理结构优化,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审计处全体党员按照学校部署,于2023年5月11日上午和下午开展了沉浸式集中自学,学习内容集中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要》等学习资料。党员同志们认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采取集中学习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方法,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作者:任桂雨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