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审计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警示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查看:94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迎大运 · 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和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及学校火灾险情的教训,根据《关于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做好“五一” 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审计处于2023年4月26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警示教育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审计处消防安全管理员蒲浩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及精神,并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至上,警钟长鸣》等关于消防、交通、网络诈骗、防溺水及森林草原防火的安全警示教育片。在此基础上,全处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增强了全处人员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疏散、火灾应对、防范诈骗等应对能力。随后,大家对办公场地进行全面排查,规范档案的堆放和办公电器的使用等,排除办公地点火灾隐患,保持安全通道畅通。

最后,刘东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各种应对能力,提醒全处同志在五一假期注意安全问题,做好防火、防盗、出行、五一值班等各项安全工作。

(作者:任桂雨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