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警察学院等兄弟高校莅校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日
  查看:125
  来源:

2023年3月30日下午,四川警察学院审计处游丕彬处长一行来蓉开展审计调研工作,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冯海燕处长、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审计处王晓锋处长、成都师范学院审计处文兴斌处长、四川旅游学院审计处窦小玲处长、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杨晓斌处长等高校审计同行一道莅临我校召开了审计工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进行,审计处处长刘东主持了会议。

001.png

四川警察学院游丕彬处长介绍了学校审计处筹建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来蓉调研和莅临我校交流的目的和内容、审计制度建设、干部经责审计、科研项目审计、实验室效能审计、食堂专项审计、采购审计监督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

各兄弟院校逐一介绍了审计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各校的特色,包括学校审计领导体制、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审计项目开展、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我校审计处处长刘东侧重就近年来以干部经责审计为抓手、财务收支审计为基础,推行审计全覆盖、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深化研究型审计、“三能”型干部队伍建设、合规审计向价值型审计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

参会人员围绕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内控审计、学生资助经费监管、工程审计、审计整改与成果运用、审计信息化建设、招标采购风险控制、审计干部培养、大监督格局构建与贯通协同等审计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具体案例分析、横纵向比较等方式,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实现了经验共享,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者:任桂雨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