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查看:26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2022年12月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107办公室,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等颇具仪式感的环节,激励党员永葆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政治生日(付平茹)202212.png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刘东向过政治生日的付平茹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徽以及党史书籍等礼物,希望她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并将精湛的业务和丰富的经验分享给年轻的审计人员。付平茹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入党初心、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对党性的感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用真切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做好相关审计和“传帮带”的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在付平茹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刘东强调,通过参与“政治生日”这种具有强烈仪式感的活动,有利于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党员补足精神之“钙”,也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党支部要不断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作者:黄怡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