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审计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119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 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审计处组织全体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各项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片2.png 

审计处将组织全体人员全面系统、灵活多样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总结相结合,座谈交流和理论研讨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充分调动审计人员工作积极性,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会议精神贯穿并指导实际工作,在审计工作中把准方向、明确目标、完善审计计划,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继续发挥审计监督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按照审计全覆盖要求,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本领,坚持底线思维,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作者:任桂雨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