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3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8日
  查看:1963
  来源:

3月7日上午,我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七教A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介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尚朴,副校长李树勇出席会议。联席会成员单位组织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和审计处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唐尚朴主持。

会议首先由审计处副处长向彦传达《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通知》(川办发[2014]5号)文件精神。

接着,审计处处长杨致虹对我校2013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结果的总体情况及审计结果的运用等方面向会议作了汇报。

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对201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分析和讨论,并研究了201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点。

会上,纪委书记唐尚朴就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程序尤其是审计结果的运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发挥联席会议的联动作用,督促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李树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13年度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要求加大审计力度,促进被审计单位进一步规范管理。

最后,周介铭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我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审计与重点审计相结合,对重要部门加大审计力度;对审计中发现的重要问题,开展延伸审计,查证经济事项的真实性、合法性;对学生经费管理中存在的老问题要继续规范;加快后勤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步伐,提高后勤集团服务与管理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