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6日
  查看:273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2021年12月3日,审计处党支部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赴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在成都市烈士陵园墓碑前,审计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重肃穆,通过齐唱国歌,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寄托哀思。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聆听了以“巾帼玫瑰——张露萍烈士”为主题的微党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烈士纪念馆,依次参观了四川保路运动与辛亥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共计七个展厅,认真观看了纪念馆中展示的文物、影视资料、书籍等,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初稿:任桂雨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