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审计处组织“七一”讲话主题党课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查看:497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和审计工作实际,10月25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刘东主讲。

图片1.png

刘东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十个理论创新点出发阐述为什么学以及怎么学“七一”讲话。 他谈到,该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新阶段如何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刘东从“七一”讲话精神中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大情怀,伟大建党精神反映政党自信成熟,“九个必须”符合世情国情党情,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行”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首次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努力!

(作者:刘莉  审核:任桂雨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