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审计处组织职工观看《强力打伞破网》警示片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查看:14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加强廉政教育的要求,达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效果,推动校内廉洁文化建设,2021年9月7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处同志在7教A区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之《强力打伞破网》。

3.png

该片真实还原案件当事人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违法乱纪的全过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滑坡、宗旨意识淡薄、思想警戒松懈、价值取向不正等原因,一步步沦为黑恶势力 “保护伞”,最终付出沉痛代价,此片以案说法,警示意义重大。全处同志观后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地教育和洗礼,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守住底线,廉洁自律。

审计处处长刘东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审计人员要以案为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者:任桂雨  审核:刘莉  终审:刘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