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审计厅莅临我校检查内部审计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3日
  查看:985
  来源:

    9月11日,由省审计厅范志彤处长带领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2016年至2017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内审工作汇报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里举行。

DSC022141.jpg

    受汪明义校长委托,张海东副校长从内部审计机构和队伍建设、内部审计制度化和规范化、内部审计项目实施情况、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情况、内部审计成果运用情况、内部审计创新等六大方面汇报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审计厅检查组调阅了相关审计档案资料。范志彤处长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了积极评价,并从提高审计独立性、转移经责审计重点、推进风险防控审计、强化审计整改、促进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向我校反馈了检查意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钢威、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杨渝君、审计处处长杨致虹、计划财务处处长刘东、规划建设处处长李兴聪、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光恩以及审计处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审计处